97

【梦境的真实】


p4.​一记碎米●柠檬草的味道 ​

淡淡柠檬草,心酸里又有芳香的味道

【韩国首尔】

昨夜小醉的米妮被慵懒的阳光亲吻了脸,她艰难的翻了个身,眉头紧皱四肢酸痛,头疼的像被人抽走了记忆一样。她沉重的叹出一口气来缓解因酒精刺激后的难受。

醒来时才发现已经快到中午了。米妮坐了起来,她扶着额头走到客厅想找些水喝。

“你醒了?”我看着她这般难受的样子,扶着她坐在沙发上。

“早啊,汉堡。”她沙哑的嗓音传来,又不好意思的看我。

“看来这个样子还是没醒酒嘛。你等一下有个东西要给你。” 我走到厨房端出来一碗汤,米妮好奇的看着我,我笑了一下坐在她身边。

“喝吧,没有毒的。”我调皮的冲她眨了一下眼。 看着她一饮而尽,也总算把susu交代给我的任务完成了。

“我去给弄点吃的过来,你坐着别动。”

“我先去一趟厕所。”米妮拖着脚步去了洗漱,但最后还是吐了一些酒后的产物。

哎,年轻人都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吗?

瘫在沙发上的米妮双眼无神,不知道昨晚她趁着我和susu去谈心时喝了多少酒呢。我有点心疼的看着她,这个给我一种傻乎乎什么事情都不太上心的姑娘。

“金米妮女士,你这个样子要是被susu看到了,大概不太想要理你吧。”

米妮一听到susu的名字顿时乖乖的坐起来,呆呆的望着我。这个样子的金米妮可能是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再有机会看见的,眨巴着眼睛像个乖孩子坐等着受赏的样子。像一个猎手捕捉到心爱的猎物时一脸骄傲的样子。我坐了下来递给了她一碗粥。

“这是susu特意做给你的,你昨晚喝了不少酒,紧抱着她的腰不撒手,她没办法只能先把你弄回房间了,你可要好好感谢她噢,估计啊她也守着你一晚上了。”

“啊?有…有吗?我哪有那样啊。”听着我的话米妮的眼睛瞪的贼大。

“没有嘛,我可都看见了,至于你们在房间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你们把酒都喝完了,还留了酒瓶子在地上,我收拾了好一会才睡觉的。”

“啊,昨晚雨琦跟舒华非要猜拳,舒华她玩游戏不行嘛,我也不知道后来怎么就跟她们一起喝了,然后我觉得那酒也挺好喝一下子没管住自己,喝了多少我也忘了。”

“好了,susu交代我的任务可就靠你帮我完成了,别辜负人家一番心意啊。” 米妮点点头,把susu准备的饭菜全都吃光了。

“啊~我觉得我好幸福啊,每天都能吃到susu做的饭菜,真的很幸福呢。”强烈的满足感充斥着米妮的心窝,这一点可以从她现在的表情里去发现。

傍晚,闹腾的几个人也陆续的返回了。身体又开始出现困乏的状态了,但我想只要我硬撑着就会过去的,我和舒华也逐渐说上话了。

“诶,奇怪,susu欧尼怎么还没回来?”舒华看了一下墙上的挂钟,已经9点了。

“可能还在练习室。”狐狸咬着笔,对着空气发呆。

“没事的,应该快回来了。”美延端出来做好的晚餐,雨琦跟舒华就像两个小学生一样围着打闹,惹得狐狸上去一人一顿脚踹。 “宋雨琦,你打扰我想事情了!!”

米妮握着手机着急的望着窗外,她拿起一件外套冲出门,我见她情绪激动也跟着跑了。

……………………

米妮一路小跑去了公司的练习室,但练习室的大门紧锁不像有人的样子,打了好久的电话才知道susu现在的位置。米妮一收到消息像火箭一样快速的奔跑,我跟在她后面猛的追,差点把人跟丢了。所幸最后米妮还是找到了susu。

找到susu的一瞬间米妮跟发疯似的抱住了她,是的,susu她在哭。

我有点惊讶,susu平日里都是很温柔很安静的小女生,想不出她会发生什么悲伤的事。米妮紧紧的抱着她没有说一句话,任由她在怀里抽泣。 米妮轻拍着她的后背,帮她披上外套。

“傻瓜,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的。”米妮一边安慰,眼眶也不经意开始变红。

“我分手了,我跟他分手了。”susu抓着米妮的衣服哭的很厉害。

分手?难道susu有喜欢的人?但却不是米妮?我被我的想法给吓到了。

“没事了,你不还有我吗?分手了是他没眼光,我们susu这么优秀不缺人追的,没事了,他不值得你为他这样的。”米妮听完她的哭诉抱的更紧了。

“他不要我了,他真的离开我了,是我不好,我不该跟他那样光明正大的去约会,结果被人拍到了,是我的疏忽是我不好,我应该遮掩的,对不起。分手了是我活该,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他我才答应跟他出去的,都是我都是我的错。”susu哭的脸都花了,米妮拿着纸巾帮着擦拭。

“不是的,怎么会是你的错呢,你哪里有错了,他一个大男人不懂保护你,为什么要把错推到你头上呢,好好的约什么会啊,要是他懂得分寸至于弄成现在这个样子吗,出了事一句话都没有就把责任扣你身上他算什么男人啊,女孩子都是用来疼的,他又何时做过呢,是他不会保护你们的感情,susu不用太难过的,这种男人我们不要也罢了好不好?不哭了我会心疼的好不好?”米妮是又气又急,可是又能怎么办呢。

susu哭的撕心裂肺,米妮也心疼的难受,在这样的情况里我大概明白了一些事,脑海还浮现着昨晚我和susu聊天的情景还有她略微多愁善感的神情,我低着头心里骤然间涌上一股酸楚。

“susu,我…”米妮欲言又止的想吐露些什么,很快又咽了回去。susu在米妮的极力安慰下情绪逐渐稳定了。

“我没事了欧尼。”她用手擦拭着眼泪,又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

“susu,你其实不用如此的。”

“我真的没事了欧尼,你也不要为我伤神了,走吧,我们回去了。”

“susu!” “欧尼怎么了,我真的没事,哭完觉得好多了。”

“嗯……”

就这样,我们两个人跟保镖似的跟在susu后面,我望着米妮的样子,大概明白了她此时心里的感受吧。我面前那个单薄又柔弱的背影,却还是在顽强的支撑着藏在她心里深处的疼痛,我旁边那双深情充满疼惜的眼神,就像保护伞一样存在着随时都可以给予她一片赤诚又牢靠的港湾,只要她徐穗珍需要只要她金米妮有的,都会马不停蹄的来到身旁。纵使两人之间就像柠檬草一般的酸涩,也一定会有无尽的芳香。 这一次该她金米妮来保护徐穗珍了。不论前面等待着她们的是什么,只要抓紧她的手就能不顾一切。

【三天后】

“你会告诉她你喜欢她吗?”

“我想我不会。”

“可是她有权利知道你对她的想法。”

“只要我装傻就不会有破绽,喜欢她是我的事情,与她无关。”

“你们两个还真是天生一对呢。”

“谢谢你的祝福,汉堡。但是我想,她应该早就懂我了。”

“我希望我可以永远都在她身边装傻,这样她就不会赶我走了,我不想离开她,因为她也需要我,我想要她一直都是这么快乐,不单只是因为我一个人。”

“其实这样也并非是一件坏事,至少我现在每天都可以看到她照顾她,默默保护她。你说对吧。” 看着米妮那张笑脸,我想之后的她们都是幸福的,只是觉得有些惋惜罢了,不过我倒是真的佩服她能用这样笨拙的方式去热烈的爱一个人,可能这也是她的温柔吧。

“你会祝福我们的对不对?”我虽没有开口,但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窗外的星星又在对我招手,如同宿命一般的爱情围绕着她们,永远都无法分割。 ​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