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碎米】爱情骗子我问你

⚠​深情奶狗金米妮x妩媚舞姬徐穗珍


🎬p1.伏特加的能量


金米妮最近有一件头疼的事,作为设计部的新进职员,每天都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偶尔打打杂跑跑腿是在平常不过了,金米妮原本就做好了这种准备,对她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大问题,只要跟同事相处和谐以后办事起来也方便嘛,所谓拿人手短吃人嘴软,金米妮相信之后的日子也会慢慢好起来的。


但是让她头疼的事是什么呢,那就是公司的酒会了,她不明白为啥突然间就安排她去负责酒会的事宜了呢,很显然这一定是有人在领导面前故意整她的,如果做的不好可能就要面临被开除的危险啊。接到通知的那天金米妮的脑海里整整空白了一天。


“哇,米妮啊你真的很厉害耶,刚来公司才没多久就被安排了这么好的差事啊,你要加油噢我在精神上支持你!”米妮苦笑,这差事确实非常好,不要让我知道是谁我一定会好好招待他的!


就算千万个不愿意可是米妮也还是接下来了,自幼就不服输的她就是天塌下来她都要硬撑下来,不过好在老天爷眷顾让她每次的表现都出人意表的优秀,米妮觉得可能是自己有狗屎运吧,不然怎么每次到她头上事情就变得顺利了呢。


依旧是愁白了头的一天,米妮一回家就开始做酒会的方案,努力的人总是没错的,她金米妮别的没有就是有一种不怕输不怕死的韧劲。为了这次的酒会活动她已经有3天没有睡好了,等活动一结束米妮希望自己可以在家里舒服的睡上一天。


日子稍纵即逝,距离酒会的时间还有3天,米妮还是和平常一样奋力冲刺,这次一定也要成功啊!


徐穗珍和以往一样坐在化妆间里不慌不慢的涂着口红,她挑了自己一直以来最喜欢的一件裙子穿上,高挑的鼻梁优越的脸部线条,纤细的手臂上刺着“God's beloved ”的字眼,散发着让人着迷的魅惑气质,只要她勾起嘴角你的灵魂将会对她俯首称臣,徐穗珍是G家夜总会的王牌舞姬,但不是个普通的舞姬,徐穗珍给自己的这个职业起了很好听的名字:灵魂舞蹈家。


“穗珍姐你在里面吗?”门外响起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徐穗珍知道演出就要开始了,底下又是满座,全都是来看她的表演而来。徐穗珍换上高跟鞋一步一踏的走到门口,打开门就看到女孩直挺挺的站在旁边等她出来。


“走吧。”徐穗珍清冷的声音惹得女孩打了个冷颤,冰山美人可不是叫着玩的呢。


“穗珍姐,那个李老板今天晚上包了您的场了,刘哥说等你表演完就到A号包间找他们。”


呵,果然男人都是一个德行,徐穗珍早就明白这碗饭也不是那么好吃的,不过是时候也该让别人明白明白自己也不是那么好吃的。


“完事了我就去。” 徐穗珍一出场果然就是带动场子的焦点。现在舞池中间跳了自己最拿手的舞种,一曲完毕,无人不在惊叹徐穗珍的舞姿和身段,音乐声渐渐强烈,刺激着今晚这群不想回家的人。徐穗珍点燃了一支烟,慢悠悠的走到A号房。推开门的刹那徐穗珍只看到了两个男人坐在沙发上。


“刘哥,你找我啊?”徐穗珍望向那位叫刘哥的人。


“哈哈哈穗珍啊,来来来快坐下,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Neverland设计公司的ceo李总。”刘哥一字一句的认真介绍着,出于礼貌徐穗珍也象征性的点了下头。


“徐小姐,久仰大名。”姓李的男子伸出手,一脸笑意。


“听说李先生今晚包了我的场,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不过如果李先生是想有额外的要求穗珍也只好跟先生事先说明,虽然这里是夜总会,当然到这来的就是为了给自己找乐子,但是穗珍的话恐怕没有办法答应李先生的额外要求,如果先生只是喝酒交朋友穗珍倒是没有问题的,不知道先生可明白穗珍的意思。”


“哈哈哈,我早就听说徐穗珍卖艺不卖身,今天看来果然如此。倘若我执意要求呢,钱不是问题,你可以开个价的。”


“哈哈哈李先生可真会说笑,我徐穗珍还不至于穷到要被男人包养的程度,李先生如果执意要了穗珍说出去还以为李先生是个只会欺负女人的流氓。”


“哈哈哈,对我来说面子根本就不值钱,这些流言蜚语根本就不算什么,再说别人也只会认为我是到了你徐穗珍这里风流了一夜罢了。”


“看来我坐在这里是没有必要了。”


“徐女士这是威胁我?”


“你是客人我们开门做生意当然是为了讨好客人,您就是我的金主,就算你今晚要了我我也没办法拒绝啊,只不过以后你我不必再见面了。”


“哈哈哈老刘啊,你这个王牌果然很刚啊,穗珍也莫恼,我刚才只是小开个玩笑而已,今天前来是给穗珍发出个邀请罢了,穗珍还不知道我跟老刘其实是大学的室友兼同学。” 徐穗珍转头看向老刘,老刘点着头笑着。


“原来是这样,那李先生有什么需要穗珍帮忙的我一定帮忙。”穗珍有点懵,不过既然是老刘的同学她也不再说什么了。


“今天过来找老刘就顺便看到穗珍你跳舞很不错,所以想请你去我们公司的酒会上跳上一曲,就是不知道我是否有这样的荣幸可以请到你啊。”


“穗珍啊,老李是很有诚意的,他也请了我去了所以你不用担心。”


“这样的话当然可以了,跳舞我是很在行的,你要是让我去招呼客人我还真胜任不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好,穗珍够爽快,那我到时候可就来接你们了,可不能反悔啊。”


送走了李总,穗珍这才松了口气。这还是她第一次收到这样的邀请,看着手上这张邀请函,徐穗珍决定穿上自己压箱底的晚礼服漂漂亮亮的赴约。


终于来到了酒会这一天,米妮信心满满的安排好所有工作,一切就等着嘉宾进来了。米妮紧张的手心出汗,今天晚上必须万无一失。嘉宾已陆续到达现场,米妮一边忙碌着招呼客人一边检查着自己布置的场地,确保到了最后会场没有任何问题。穗珍穿上黑色的抹胸长裙,显得线条更加的明显了。老刘一遍又一遍的催促穗珍依旧是不急不躁的。今晚的徐穗珍依旧会是hold住全场的那个焦点人物,踏上高跟鞋一步一踏的走着,今晚的徐穗珍是只性感的小猫。


穗珍跟着老刘终于到了会场,今天的酒会还挺多人的,果然穗珍一入场所有男士的目光都锁定在了穗珍的身上,就连夜晚的星星都要忍不住探出头来看看这个美丽的女人。


穗珍端起一杯酒一边走着一边观察着,这个现场布置的很有意思,主持的那个位置跟舞台是一前一后,舞台周围什么都没有,这灯光的位置还有些偏,虽然场地不大,但这种设计她徐穗珍还真是第一次见过,不知道是哪位人才设计的呢。


酒会正式开始了,米妮检查了一圈一切都是正常的,这让她心里有些踏实了。先是老套又俗气的开场演说,台下的人吃吃喝喝,所谓酒会自然都是先喝为敬嘛。 米妮有些尴尬,毕竟这是她第一次主持这样的活动,不过现在似乎没有人听她在说什么废话。穗珍倒是第一次遇到有女孩子在这么枯燥乏味的活动上如此激情昂扬的演说着开场的,不过台上的这个女孩看着好似一个混血儿呢,长的好生标致,不仔细看也根本不会发现的。穗珍听着她讲的眉飞色舞,估计应该是个刚踏入社会没有多久的黄毛丫头吧,也只有初生牛犊才会有如此的干劲十足,这不禁让她想起她刚踏入社会的那个时候。


“好的各位,我演讲完毕了,接下来的时刻是属于这个夜晚最疯狂最嗨的时刻了,让我们掌声欢迎徐穗珍女士给我们带来她的即兴舞蹈,各位嗨起来吧!”米妮在说到徐穗珍的名字时,内心对这个名字萌生出一丝的好感。


台下一片欢呼声惹的穗珍突然有些害羞,第一次到这种地方跳舞突然有些施展不开呢,但既然答应了李先生就尽力而为吧。


穗珍踩着高跟鞋缓缓走上台来了一小段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徐穗珍,今天是受李总的邀请而来,给大家献丑了,跳的不好还请大家多担待些,那我就不多说废话了,音乐开始!”


“wow~徐穗珍,徐穗珍!”台下不知哪来的高呼声引得其他人也跟着起哄,场上的气氛瞬间就被点燃。徐穗珍点了一首悲梦,洒脱的音乐配合着穗珍的舞姿让所有人都看呆了。


米妮此刻就像个木头人一样目不转睛的看着台上表演的徐穗珍,一脸惊叹。她仿佛被徐穗珍吸引,心跳跟随着徐穗珍的舞蹈一起舞动,她紧盯着穗珍的表情动作,酥软的声线一下了让米妮沉浸在她的世界里,肢体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很奇怪明明只是个女人自己却完全深陷坠入了深渊。一曲完毕,掌声四起,穗珍的脸也红的通透。


米妮完全被她吸引了,这个女人好可爱。台上跟台下好像是两个人呢。米妮发着楞的朝着穗珍的方向望着,穗珍此刻好像有所察觉,抬头与米妮对望。米妮一看穗珍与自己对视脸和耳根变得滚烫,她逃离出穗珍的视线,又继续主持着活动。 这次也是一样的出人意表的顺利,米妮也终于可以完全放下心了。


穗珍表演完了节目之后就走到场中间喝酒,她点燃了一根烟细细抽着,烟雾从鼻腔蔓延开来,刺激又让人放松。米妮站在远处观望着徐穗珍,一脸痴汉的笑容。


“米妮,原来你在这里啊,在看什么?”与米妮一个小组的女孩对她这幅表情深感疑惑。


“嘘,别说话,静静地看着就好。”米妮的眼神在穗珍的身上从未离开过。


“不就是一个女的吗有那么好看吗?”


“她可不是一般的女的。”


“是啦是啦,不然你也不敢上去跟人打招呼啊,怎么你怕她吃了你啊,真是受不了了,慢慢看啊,我去帮你“擦屁股”了,你就好了这下子可以升职加薪了,到时候你可不要忘了我噢!”


上去打招呼?可是自己跟徐穗珍才刚认识啊,不对,我认识她她又不认识我啊,这样贸然上去打招呼会吓到徐穗珍的吧。米妮挠挠头不知道如何是好。


也许上天真的很眷顾金米妮,酒会结束后,穗珍踩着高跟鞋准备回家时,米妮突然跑到她跟前。


“徐小姐,徐小姐等一下。”米妮急切的脚步追上来,穗珍一脸的疑惑。


“请问有事吗?”


“噢,这个耳环是不是你的?”米妮摊开手心里那枚被穗珍不小心遗漏的耳环。穗珍一摸耳朵笑了一下。


“谢谢你,这确实是我的耳环,谢谢你捡到它,不然我还得重新再买呢。”


“没事,碰巧看见的所以来问问你。”米妮有些紧张,毕竟她已经开始把穗珍当成女神了。


“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我叫徐穗珍,你好啊。”穗珍伸出手,这个混血儿女孩已经成功引起了她的注意。


“我叫金米妮,今天20岁。”米妮搭上穗珍的手,穗珍的手暖暖的软软的。


“米妮,这个名字好特别啊,迪士尼里面的米妮吗?不好意思,我开个玩笑你别介意。”


“不会,有很多人都这么说的,因为我是泰国人。”


“怪不得呢,那今天的活动是你安排的?”


“嗯,是的。”


“真了不起呢,好好加油哦,不过我得回家了,再见米妮。”穗珍想她大概找到了那个人才。


“嗯,再见穗珍,今天辛苦了,回家好好睡一觉吧。”虽然不舍但还是要再见。


“米妮。”穗珍在米妮快要离开的时候叫住了她。


“嗯?怎么了?”


“辛苦了,你做的不错,那么晚安了。”


“晚安,穗…珍。”后面的那句话是米妮内心深处说的。她望着穗珍的车一点一点的离开了她的视线,米妮的心从开始跟她说话时就一直跳,大概就是小鹿乱撞。


穗珍坐在车上,此刻还想着米妮的样子。

米妮躺在床上,此刻还回味着穗珍的舞。


徐穗珍,一个犹如伏特加一样让人沉醉的女人。在金米妮的心里留下深深的一道印记。


“我遇到了爱情,一个叫徐穗珍的女人。” ————金米妮


评论(5)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