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卷饼●无法救赎系列】

p4.分手​


分手的那一天,下了好久的大雨。


宋雨琦走在雨中任由雨水狂甩自己的脸。她跪在地上,此刻她多希望自己被车撞死。


米妮找到雨琦的时候,她已经哭晕过去了。


醒来后的雨琦面如死灰的望着天花板,米妮端来一碗热粥强迫她喝下去,偏偏宋雨琦倔的像头驴,无论米妮怎么威逼利诱都毫无办法。


“宋雨琦,你这又是何苦呢。”米妮一脸心疼的摸着她的脸,滚烫的泪滴粘上她的手,那一刻她知道宋雨琦的心里已经被四分五裂了。


“雨琦,不要再想她了,看看我好不好?”米妮突然的哀求让雨琦错愕了一下。她看到了米妮急切的脸,那双深邃的眼睛里布满了心疼和焦虑。


“雨琦,和我在一起吧,我不会跟她一样总是让你哭。”米妮慌了,她看不得雨琦哭,她看不得自己喜欢了很久的人哭。


“我知道我现在说这种话你会觉得好笑,宋雨琦,我喜欢你很久了你知道吗?”虽然有点趁人之危,但米妮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表白的话立即脱口而出,略显唐突。


雨琦没想到的是她会在自己这么狼狈的时候说出这种话,为什么全昭妍从来都不会说喜欢她或者是爱她之类的话,为什么米妮说这种话的时候她竟然有了一丝丝的心动,如果换做是全昭妍呢,在这样的一个时刻里她又会怎么做呢,为什么,为什么她不能跟米妮一样表露自己的心声,为什么全昭妍你不能说一句坦诚的心里话给她宋雨琦听呢,哪怕只是敷衍只是哄骗,全昭妍,我宋雨琦在你心里是那么一文不值吗,连一句我喜欢你都不配拥有吗?宋雨琦啊宋雨琦你为什么要那么卑微的爱着她全昭妍呢。


“雨琦你说话呀,你别这个样子了,我会很难受的。”米妮望着一言不发的宋雨琦,慌张的情绪此刻已经写满了脸上。


“我没事,你不用担心。”宋雨琦缓缓的说了一句,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雨琦,我是认真的,我知道你今天和她分手了很痛苦,你可以不用马上答复我,我给你时间,如果哪天你觉得可以接受了,再来找我。这段时间你就住我这里,我会在隔壁房间睡了,你如果需要什么只管告诉我一声就好了。”


“谢谢欧尼。”


米妮慢慢站起来背对她,用余光轻瞄一眼。关门的那一刻米妮整个人倚靠着门瘫坐着,宋雨琦,不管多久我都等你。


雨后阳光都很充足,宋雨琦每天都在米妮的后院里走动。她面前的向日葵长得不错,她弯下腰看着向日葵微微一笑。似乎已经没有像分手时那般难受了。靠在墙边的米妮呆呆的望着宋雨琦的样子,就像第一次见她时那样的笑脸。


“这向日葵现在归你了。”米妮望着宋雨琦笑了一下。许久,宋雨琦才开口。


“我仔细的想了。”宋雨琦往天空那头看了一眼。“交往吧。”


米妮愣了一下,眼前的宋雨琦只是随口一说的话却是能让她一瞬间失去呼吸的利器。“你…认真的?”


宋雨琦回头一笑,点头。此刻米妮不知道自己该开心还是开心,内心一直渴望的答案现在可以完全落在心里了。米妮上前紧紧的抱着宋雨琦,没有言语的抱着,宋雨琦搂住她的腰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也许在以后的某一天,她会爱上米妮吧。


纵使用这种方式来告别她和全昭妍的一切,始终在心的那个地方不断被痛苦打压敲击,撕扯她的伤疤在狠狠附上一刀。分手不可怕,可怕的是当你想忘记一个人的时候却依然清晰的记得,在午夜的时候突然惊醒后流下不争气的眼泪,痛苦何尝没有呢,在面对米妮时,宋雨琦由心而生的愧疚感会袭遍全身,让她颤抖让她无所适从。


全昭妍还是来找宋雨琦了,可当她看见米妮时,什么都明白了,全昭妍不是不识趣的人,一声都没出的她扭头就走。眼泪此刻已经弄花了她的妆容,宋雨琦知道她来过,她只能在背后望着她失望透顶的背影,不争气的眼泪还是跑了出来,拨乱她的思绪。就此别过吧全昭妍,我们互不亏欠了。 ​


评论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